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90分钟讲话鼓励女足 要求队员更加大胆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5:1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打完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得到两天的休整时间。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决战之前,李霄鹏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他表示,球队承受着很大压力,休息是此时最好的减压手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下午来到下榻的酒店看望女足,奥运会预选赛期间,这是蔡振华第二次来到球队。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蔡振华这次召集全队开了个会,主要目的是给球队鼓劲。蔡振华表示,通过前三场比赛,看得出全队对比赛的重视以及努力的态度,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希望队员们能够胆子再大一点,变化再多一点。整个队会大概进行了两个小时,蔡振华的发言大约持续了1个半小时。

  在剩余两场比赛必须全部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情况下,女足姑娘们经过讨论,都认为还有希望,必须把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针对澳大利亚队的特点进行赛前训练。面对必须取胜的比赛,“悍马”组合以及目前状态不错的尤佳和徐媛(微博)谁会出任首发正考验着李霄鹏。J190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