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韩国客场战平强敌 “袋鼠”高中锋成沙特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5:1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战罢第二轮。3支东亚球队中、日、韩均远征客场,只有中国队1比2不敌约旦队,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别在客场1比1战平强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和科威特队。其他焦点战中,与中国同组的伊拉克队客场2比0击败新加坡队,伊朗队客场1比1战平卡塔尔队,沙特队主场1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本轮两大冷门是黎巴嫩队主场3比1击败了阿联酋队,泰国队3比0力克阿曼队。

  在A组新加坡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第49分钟,伊拉克队后场长传策动进攻,17号萨拉赫接到队友的摆渡后头球攻门得手。第85分钟,伊拉克队再次利用后场长传,队长尤尼斯抢在对方门将和后卫之间先出一脚将球捅进球门。

  B组科威特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韩国球员朴周永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开场8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在53分钟时,科威特队的哈桑扳平了比分。两轮过后,韩国队和科威特队均是1胜1平。同组的黎巴嫩队3比1击败阿联酋队,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队的安塔尔帮助主队打进第三球。

  C组乌兹别克斯坦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开场仅8分钟主队就攻破了日本队的球门,日本队后卫今野幸太禁区内解围时没能将球顶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杰帕罗夫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第65分钟,日本队右边路传中,冈崎慎司在后点飞身冲顶扳平了比分。同组的朝鲜队1比0力克塔吉克斯坦队。

  D组,泰国队3比0大胜阿曼队,沙特主场1比3不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队身材高大的中锋肯尼迪成为沙特队的噩梦,他在第40分钟、56分钟连下两城,沙特队虽然在第65分钟凭借点球追回1分,但澳大利亚队在77分钟时也获得点球,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

  E组的卡塔尔队1比1与伊朗战平,第46分钟,伊朗队阿及利率先破门,卡塔尔队在第55分钟由赛义德扳平比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印尼0比2不敌巴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预选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