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奥预赛两天一赛太残酷 期待力克澳洲猛女夺先机

  女足奥预赛,11天打5场比赛,别说有生理周期的女孩子,男足的小伙子也吃不消,这样的赛程不够人道。    

  中朝女足比赛最后20分钟,素以体能好著称的朝鲜队都扛不住了,两队姑娘们拼得真是让人动容,虽然跑不动,但还是一直在跑,央视的解说员都看不下去,开始批评这样的赛程安排。幸亏东道主享有晚上踢球的便利,这让身子骨有点弱的中国女足不至于体能出现太大劣势。

  赛程已定,中国女足还得想方设法突围。本次奥预赛,只有前两名才能去伦敦。目前,日本连胜掌握主动,朝鲜、澳洲紧随其后。收获2分的中国女足必须在后3轮与泰国、澳大利亚、日本的比赛中拿到7分才能确保出线。

  对垒泰国队,中国队拿3分问题不大,随后打澳大利亚队将是生死战,如能力克澳洲猛女,最后一轮打日本则暗藏玄机,因为届时日本队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出线后还有多少战斗力值得商榷。中国队打平即可出线,所以接下来,中国队只要努力拼杀,就能扼住命运的咽喉,也能够让别人的咽喉无法呼吸,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