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预赛-日本女足2-1取2连胜 韩国女足2战仅积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微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第二轮比赛3日晚打响,新科世界冠军日本队2:1险胜韩国队,取得两连胜。

  首轮比赛中,日本队以替补阵容3:0战胜泰国队,而韩国队则与中国队0:0战平。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出战的日本队开场就大举进攻,韩国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10分钟不到,日本队取得领先,阪口梦穗接右侧角球头球破门,为日本队首开纪录。

  韩国队失球后才逐渐找到节奏,阵型整体前压,通过快速的传递和攻防转换寻找进攻机会。第30分钟,韩国队前场断球后反击,无人防守的池笑燃禁区前沿抽射破门,1:1,韩国队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日本队后场快速发起反击,大野忍远射将球打进,日本队再度领先。易边再战,两队互有攻防,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在场面上虽然占据优势,但是两队都没有再次破门,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崔仁哲表示,开场阶段球员有些紧张,但是过早丢球激起了球员的进攻意志,只是由于下半场体力原因,最终才无力回天,“日本队获得世界杯之后,在场上放松了很多,这有时候会让她们难以集中精力比赛。但是他们的断球和拼搏精神还是很出色,这也是我们没能战胜她们的原因。”(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