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胜泰国主帅不满意 施瓦泽:毫无阵形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9月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白雪)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D组澳大利亚对泰国的比赛2日在布里斯班市的托普体育场举行,最终澳大利亚以2:1战胜泰国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泰国队率先攻入一球,并且将1:0的比分保持至58分钟。随后由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平,挽回了落后的局面。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时,澳大利亚名将卡西尔蒂姆·卡希尔再得一分,为澳大利亚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的12分钟可能是澳大利亚队最为尴尬的时刻。“当时像是损失很多似的,好在我们最后胜利了,”资深门将施瓦泽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当时打得太糟糕了,毫无阵形可言”。

  球员奥尼尔也对2日晚的表现有些失望,“我们当时的表现实在不配赢得比赛,”他说,“泰国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打得很有条理,我认为是我们给了对方机会,让他们觉得有机会战胜我们。”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奥西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本队队员低估了对手,而且在处理泰国队的防守时也不够迅速。

  本次比赛约有近3万观众前来观看,气氛热烈有序,欢呼声音此起彼伏。

  澳大利亚队将于下周二前往沙特阿拉伯客场作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施瓦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