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犀利反击边锋射门稍偏 袁帆失误张艳茹再救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9:31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在济南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迎战韩国队。下午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日本3比0击败泰国,朝鲜1比0击败澳大利亚。

  第27分钟,女足再次制造威胁。中场抢断后,女足将球快速转移到了左路,古雅沙(微博)拿球后稍作观察传中,尤佳前点故意一漏,徐媛(微博)在中路接球后巧妙的将球做给了右路,跟上的周菲菲直接打门,可惜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打正部位。

  第29分钟,袁帆(微博)防守出现了失误,将球直接漏给了对方的前锋,8号权荷娜直接打门,幸好张艳茹站位理想,直接将球没收。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