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时视频播女足奥预赛中国VS韩国 刘英任解说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4:50  新浪体育
前国脚刘英!前国脚刘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在济南全面开打。本次赛事总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东道主中国女足,新科世界杯冠军日本队,还有劲旅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泰国队。六支球队将进行循环赛,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

  9月1日,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宿敌韩国队,近三次交锋,韩国队取得了2胜1平的占优成绩,不过历史战绩上中国女足则占有优势。赛前,韩国主帅直言在心理上占优,不过李霄鹏(微博)和女足众将也表达了必胜的决心,今晚一场激战将打响。

  本次奥预赛,新浪体育将全程直播中国队的所有比赛,今晚19点中国女足首战与韩国队的较量,新浪体育将邀请前女足国脚刘英担任解说嘉宾,与主持人李欣(微博)一起来点评女足的首场比赛,期待您的观看。

  点击进入中国女足VS韩国队的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中国女足VS韩国队的图文直播间

  相关: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