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韶关热浪加盟粤超显宰相之肚 总经理期待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下午在广东粤北重镇韶关市的流花宾馆会展厅,粤超公司和韶关市足协联合举办了“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加盟粤超(GDF)暨韶关热浪足球队招商新闻发布会。

  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成为了继白云山之后第二家宣布参加第二届粤超GDF的第12支参赛球队(第二届粤超GDF联赛将在10月7日开赛)。

  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建立于2006年,本着“以球会友”的宗旨,由一帮极为热爱足球的人士建立。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连续4年均获得韶关市7人制足球赛的亚军,为了更好的发展该俱乐部,从2011年起,俱乐部正式宣布加盟粤超,从此,韶关有了属于自己的GDF足球俱乐部,这势必将在韶关掀起一股足球浪潮。

  所有这些都还不足以吸引眼球,我们知道在韶关有一支参加珠超联赛的球队韶关星辰,而且是第二届珠超联赛的第三名,现在又有一支参加粤超联赛的热浪球队。韶关会不会像珠超状告粤超一样引发许多矛盾和法律问题?而影响了足球本来所具有的全民健身的宗旨?

  据记者了解:在韶关市、体育局领导下的市足协是真正的民间社团,他们以发展本地足球运动为足协的根本任务,所以在如何加盟粤超联赛这个问题上,他们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在没有任何矛盾的情况下才提出热浪加盟粤超。今天记者看到星辰老板蓝兆平在现场就坐就是一个铁证!相比在广东其他地方,如果同时有珠超和粤超俱乐部参赛的城市(如佛山、深圳、在佛山甚至还有珠超俱乐部跑到粤超俱乐部的主场“驱赶”球迷的情况发生),韶关在这方面做出了表率!很好的诠释了“同业竞争”的方向和目标应该是怎样的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说:韶关在发展足球运动方面有宰相之肚!

  热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官桂强也表示,参加粤超我很清楚自己的不足,但我们重在参与,我们也不是没有目标,本届联赛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用本土球员攻破拥有诸多优秀外援的优秀俱乐部的龙门。有我们的参与,我们韶关球迷才能看到拥有巴西球员的佛山福迪队、拥有葡萄牙国脚的广州果王队、拥有哈萨克斯坦整支国家队的白云山队、拥有国内顶尖国脚的肇庆立讯队、拥有神秘外援的深圳南岭队来到我们韶关表演比赛。我们还可以和珠海、清远、番禺、东莞、湛江、茂名、惠州等兄弟城市球队切磋球艺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如果我们本土球员能够攻破这样强大的球队大门,我们已经为韶关足球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