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结盟粤超 目标定在虚心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下午在广东粤北重镇韶关市的流花宾馆会展厅,粤超公司和韶关市足协联合举办了“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加盟粤超(GDF)暨韶关热浪足球队招商新闻发布会。

  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成为了继白云山之后第二家宣布参加第二届粤超GDF的第12支参赛球队(第二届粤超GDF联赛将在10月7日开赛)。

  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建立于2006年,本着“以球会友”的宗旨,由一帮极为热爱足球的人士建立。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连续4年均获得韶关市7人制足球赛的亚军,为了更好的发展该俱乐部,从2011年起,俱乐部正式宣布加盟粤超,从此,韶关有了属于自己的GDF足球俱乐部,这势必将在韶关掀起一股足球浪潮。

  据悉,参加新赛季(GDF)粤超联赛的韶关热浪足球队的球员构成主要是韶关本土球员,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教师、有学生、有私人老板,有企业高管,但是大家有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大力发展韶关的足球氛围,尤其是五人足球项目的推广。在韶关市市政府、体育局、市足协的全力支持下,俱乐部将主场安排在韶关市体育馆,希望将俱乐部打造成韶关最具实力的足球俱乐部。

  由于粤超联赛的各家俱乐部水平非常高,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定位准确、客观,在首次参加(GDF)粤超联赛只要不拿倒数第一就完成任务了,俱乐部第一年的目标为“重在参与,虚心学习,赛出风格”,最终期盼五人足球能够在韶关大地推广开来。

  俱乐部总经理官桂强还表示重在参与不是没有目标,本届联赛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用本土球员攻破拥有诸多优秀外援的俱乐部的龙门。

  宣布加盟(GDF)粤超联赛的同时,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还希望感兴趣的商家前来合作,共同为韶关市的足球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代表11家俱乐部和19为粤超股东欢迎韶关热浪足球俱乐部加入粤超大家庭,也祝愿韶关热浪俱乐部在第二届粤超(GDF)联赛中取得佳绩为韶关争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