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实德泰达韩籍外援因涉假被判刑 黄博文队友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动摇了K联赛根基的韩国假球案,今天在昌源进行了第三次公审。

  韩国昌源支检特殊部29日在昌源法院展开了第三次公审,对于承认犯罪事实,并对调查没有异议的嫌疑人为对象举行的判决上,中间人金京渌被处以7年的有期徒刑,是所有被告人中量刑最重的。原中超天津泰达(微博)韩国籍外援权辑和大连实德(微博)外援全光真也未能幸免,权辑将要遭受3年的牢狱之灾,其犯罪程度处在所有被告球员的次席,全光真则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黄博文(微博)队友,本赛季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前国门廉东均,被处以2年有期徒刑并追缴2400万韩元(约合14.5万人民币)犯罪所得。光州所属门将成京模被判1年6个月的监禁,并没收2000万韩元的非法收入。提前收到假球消息,在不法网站投注的前浦项球员金正谦被判处两年监禁,缓期2年执行。在大田俱乐部内部成为中间链条的朴相旭也受到了2年6个月和3600万韩元的惩罚。另外,金巴宇,郭昌熙等8名球员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

  除此之外,对自己所犯罪行拒不承认和部分否认的21名嫌疑球员 ,检方在当日下午进行了裁决。在本次公审最终审问后,再决定量刑。最终判罚结果将在9月23日上午昌源支检公布。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两名韩国外援涉嫌假球专题 

更多关于 实德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