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房队长薛志强:陈毅杯夺冠十分兴奋 未来要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上周六,“2011上海市陈毅杯足球赛”在徐房集团足球队夺冠后,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徐房集团足球队助理教练兼队长的薛志强来说,这次陈毅杯对于今后自己的教练生涯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起许多球员退役之后创业开公司,薛志强为自己设立的目标是做一名教练,培养球员。此次陈毅杯,薛志强作为队中最有经验的一名队员,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队长,同时,他也是队中的助理教练,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中,他时不时地协助主教练王晓忠指导着队员。

  本次陈毅杯的夺冠,举起奖杯的那一刻,薛志强显得相当兴奋,“挺高兴的,作为球员我们完成了任务,作为教练,我近期还处于学习阶段,本次陈毅杯得到了主教练王晓忠的言传身教,得到了很多实战经验。这次比赛归功于领导的重视,他们特别高兴,因为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也特别重视陈毅杯足球赛,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徐房作为传统足球企业,其中很多领导都曾经参与之前的比赛,徐房集团对于足球非常地热爱,对体育事业相当地支持,这次也是实至名归。”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薛志强有着自己的规划,“未来,我还能踢得动的情况下多踢踢球,给自己留下个不错的回忆。一边踢球的同时,一边跟随教练学习教练技术,为未来做教练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