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申花队员:冠军是老天对我的补偿 希望不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杨纯刚:

  实习记者 甘承栋

  “这个冠军对我影响力最大!”上周六陈毅杯决赛在闸北区队和徐房集团队之间进行,前申花球员杨纯刚下半时攻入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最终捧起了陈毅杯。

  陈毅杯在阔别19年之后重新举办,而巧的是19年前的陈毅杯得主正是徐房集团足球队,这对于徐房来说意义深远。而本次比赛对于队中的前申花球员杨纯刚来说,意义更大。因为正是上一次比赛直播,他被对手撞成重伤,从而离开了球场,“我的父母,爷爷奶奶都看了比赛直播。上一次比赛直播就是受伤的那次,让他们揪心了,希望这次能让他们高兴。进球时我希望他们能够看了开心。”其实参加本次陈毅杯前,杨纯刚对于比赛还是心有余悸的,“不止是比赛进球时,在比赛前的一段时间,我都希望那一次的遗憾不要再重演,能有一个好的结果。现在看来,似乎这样的结果比我的想象还要好一些,也蛮开心的。”

  如果当一个球员在没有成名之前就因为受伤离开足坛,那结果肯定会被球迷遗忘。而这次杨纯刚努力摆脱了受伤对自己造成阴影,努力拼搏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迎接他的不仅仅是掌声,而是更多的支持,这让他颇为感慨,“之前受伤也是在电视机前,这次也难免会想到当年的情形吧,不过我是希望通过现在的努力争取一个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结果。我拿到冠军之后,学校的老师、同学、家人,好多意想不到的人都打电话给我祝贺。我不知道会有那么身边的朋友关注了这次比赛。我的爸妈也说,这是老天对你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杨纯刚表示自己想进银行工作,赛后的庆功宴上,徐房集团的领导也向银行的领导推荐了他,“因为之前的银行说,徐房的领导都知道我想进银行,所以那天正好有银行的领导,徐房的王总就向他推荐了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