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伊朗联赛再就业 陕西队曾邀请老布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4:13  东方日报

  老布新加盟的克尔曼队暂列联赛倒数第二

  在离开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位置仅仅2个月后,76岁的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获得了一份新的工作。

  据伊朗Mehr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伊朗超级联赛球队克尔曼已任命布拉泽维奇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也是布拉泽维奇自2001年执教伊朗国家队之后,时隔10年重返伊朗足坛执教。 

  6月23日,国奥队兵败阿曼无缘伦敦奥运会后,布拉泽维奇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就自动解除。此后,回到克罗地亚休息的老布先后收到过马其顿国家队、陕西浐灞和一支非洲球队的邀请,但最终都未能成行。这次,老布与伊朗超级联赛球队克尔曼的合作,速度之快让外界感到很惊讶。

  成立于1998年的克尔曼是伊朗联赛的一支中游球队,上赛季在伊朗超级联赛排名第七。在新赛季伊超中,克尔曼前5轮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在18支球队中位居倒数第二,原主帅马法维迫于压力在三天前辞职。克尔曼立即开始寻找新帅,但没想到动作如此迅速。

  根据Mehr新闻社的报道,克尔曼已在8月27日任命布拉泽维奇为球队新帅,合同、年薪等细节不详。但伊朗媒体中还有另一种说法,称克尔曼和老布已经达成一致,但双方还未正式签约。因此,克尔曼官方还未正式宣布老布入主的消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