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47名涉赌球员遭终身禁赛 著名球星崔成国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1: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据韩国足协官方网站报道,韩国足球职业联盟于25日宣布对47名球员进行终身禁赛且不容申辩,在这47人中,就包括前国脚崔成国。

  这47人不仅失去了工作,还不能从事任何有关业余足球的活动。但其中,有25人主动向检方交待了涉赌事实,根据这一情况韩国足球联盟也对他们设立了保护观察期。

  保护观察期的球员分为三种:一种是A级涉赌球员,有6人,设定的保护观察期是6年,即从事社会服务500个小时。包括前国脚崔成国。他们必须以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以及残障球队的辅导等工作为主,还要参加在足球场馆的秩序维护活动,并且要宣传防止赌球的一些活动,每月都必须要把文字、照片等内容的活动报告上交给联盟;B级涉赌球员的保护观察期是3年,从事社会服务300小时;C级涉赌球员观察期是2年,从事社会服务200个小时。 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两名韩国外援涉嫌假球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