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足协治赌球再出重拳 47名涉赌球员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郭超豪) 8月25日是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两周年纪念日,然而韩国足协却在这一天挥出治赌重拳。韩足协当天宣布:对著名球星崔成国和本赛季曾效力于天津泰达的权辑等47名涉赌球员处以终身禁赛。事发仅3个月,韩国已累计重罚了57名涉案球员。

  此次遭终身禁赛的47人中包括40名现役球员和7位退役球员,其中25名主动交代涉赌事实的球员仍有一线希望重回绿茵场。韩国足协为他们设立了2至6年不等的保护观察期。在此期间,这些球员的主要工作必须以青少年足球培训及残障球队的辅导为主,还要参加足球场馆秩序维护和宣传防止赌球等活动。他们必须每月把由文字、照片等内容组成的活动报告上交韩国足球联盟审阅。在观察期最长的A级(6年)涉赌球员中就有崔成国和权辑。如今已28岁的两人6年后重回足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两名韩国外援涉嫌假球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