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五女足选手遭全球禁赛 国家队将无缘下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希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女足世界杯期间爆出的朝鲜女足禁药事件有了下文。根据国际足联做出的处罚,5名涉嫌服用禁药的朝鲜女足球员被全球禁赛,朝鲜女足被取消了参加下届女足世界杯的资格,并被处以40万美元的罚款。

  在刚结束的德国世界杯上,朝鲜女足5名球员尿检呈阳性,虽然朝鲜方面解释禁药来自于麝香鹿的中药,但国际足联依旧开出了一张重重的罚单。5名涉嫌球员中的4人被禁赛18个月,1人被禁赛14个月,禁赛范围为全球,包括国际足联以及朝鲜国内所有比赛。此外,朝鲜队队医被全球禁赛6年。

  根据国际足联的这份罚单,朝鲜女足还将被剥夺参加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