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赛场教练跪求公平 足协否认误判称可公布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3: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当年,魏群曾经给主裁判张雷下跪,如今这一幕又在城运会赛场上重演!在武汉和杭州的城运会半决赛中,杭州队主教练王政跪倒在了主裁判脚下问道,“为什么这样吹?这是青少年比赛,救救孩子,不能让他们对中国足球产生绝望啊! ”

  城运会男足半决赛武汉队迎战杭州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杭州队2:1领先,武汉队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是杭州队认为对手越位。加时赛中,杭州队再度取得3:2的领先,加时赛补时5分钟,又是在补时阶段,裁判员吹罚杭州队禁区内手球,判了点球,结果武汉队将比分追平,并且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击败对手。

  赛后,杭州队对裁判员的两个判罚很不满意,他们认为对手在常规时间的第二个进球至少有三个人越位在先,加时赛扳平的点球根本就是误判,球是打在了大腿上。所以,就在裁判员吹了点球的那一刻,一直站在场地边的杭州队主教练王政冲到球场内,在现场几百名观众和家长的注视下,直接跪倒在了主裁判脚下。之后,王政又朝着比赛监督位置大声表示抗议,说着说着他竟然突然又向着比赛监督席和主席台方向跪了下来。对于王政的质疑,主裁判回答说:“我看到是在禁区内,打在手上。 ”

  负责本次比赛的中国足协竞赛部官员戚军也对此发表了看法:“我就在比赛现场,希望大家不戴有色眼镜去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可以公布!录像会对大家争议的越位、禁区手球、延时时间原因提供真相证明,但同时还会有杭州运动员和教练违规行为的证明! ”同时,戚军还透露,“裁委会经过仔细研读,认定裁判员的判罚无误。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