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K联赛将因假球禁赛40余人 自首球员或被赦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韩国K联赛对40多名卷入假球丑闻的球员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上个月,韩国检察官以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的罪名对这些球员提起了诉讼。周四,K联赛宣布做出了将这些球员终身禁赛的决定,同时禁止他们担任任何与足球有关的官方工作。

  另外,还有7名足球经纪人也在受罚名单中。K联赛称有一些球员会得到特别赦免,因为在逮捕之前他们已经自首。

  在此次禁赛处罚宣布之前,已经有10名球员在6月份被处罚了。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两名韩国外援涉嫌假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