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女足夺冠八喜贡献9将 杨祖武:高兴之余要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7:40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夺大运冠军中国女足夺大运冠军
徐艳芬在决赛中立下大功徐艳芬在决赛中立下大功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勇得冠军,使低迷的中国足球又看到了希望,可能大家不知道在这支夺冠的队伍里有我们北京八喜女子足球队的教练、队医、队员9名之多,他们分别是教练魏占奎、队医孟兆金、队员汪玲玲(微博)、屈珊珊、赵蓉、王晨、徐艳芬、郭田怡,他们不仅是中国女足、大学生女足的骄傲,也是我们北京的荣誉和骄傲。在与八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微博)谈到此次女足得冠的时候,杨总说:中国女足2比1战胜日本女足,夺得金牌,这是多年来没有的佳绩。特别让我兴奋的是,冠军队伍中有几名来自我们北京八喜女足(她们也在北师大注册了学籍)。对于这样的战果,当然高兴,但是,无法扬眉吐气。值得高兴的是成绩,毕竟这是金牌,这是冠军。可细一想,咱们的大学生队有一半进过国家队,人家日本可是百分百的纯学生军,所以高兴之余也要清醒。

  杨总希望大家多关注北京八喜足球队,全国女足联赛北京赛区第三阶段比赛将于9月30日—10月4日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喜欢女足的朋友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另外八喜男足的比赛还有三场分别是9月11日19:30分对天津松江、10月16日15:30分对广州富力、10月30日14:30分对大连阿尔滨,希望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注的各位继续支持我们,俱乐部会在开场前一个半小时在体育场南门售票,并且通过与票务在线的合作,球迷也可以网上购票(www.piao.com.cn)。各位凭票还可领取一个美味的冰淇淋,如果路远的朋友想来观看比赛,我们还在团结湖地铁C出口、东直门地铁C出口、四惠地铁A出口南桥下分别准备了球迷班车供大家乘坐(开赛前提前1个半小时准时发车)。今后大家有什么想法、看法和意见经常与我沟通,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会尽量多跟大家交流,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中国足球早日腾飞,也让我们北京八喜足球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北京取得更大的荣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