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对终身禁赛上诉 若失败将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哈曼将对终身禁赛处罚继续上诉哈曼将对终身禁赛处罚继续上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由于在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选举中存在贿选嫌疑,前亚足联主席本-哈曼被国际足联处以终身禁止参与足球运动的处罚。不过,哈曼本人却对这一判罚表示不服,今日,他也提出了上诉申请。

  哈曼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会一直斗争到底,直到证明了我的清白。我怀疑对我的处罚就是一个政治决定,剥夺我参与足球赛事的权利兼职就是滥用职权。”

  哈曼之所以认为这是个政治阴谋也在于他曾与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共同竞争过国际足联主席一职。所以哈曼也以为国际足联对他的判罚更是漏洞百出。不过在证据面前,哈曼的胜算恐怕也是微乎其微。

  不过哈曼对此也早有准备,他之前也曾表示,如果在国际足联的上诉失败,他将继续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一世界体育最权威的判决机构:“我已经把我的申诉申请递交给了国际足联控诉委员会,不过我并不指望他们能给我主持正义,我这么做只是希望能够走一个正当的程序申诉到国际体育冲裁法庭。”

  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花落卡塔尔,这样的结果在当时确实多少让外界感到意外。而时任亚足联主席的哈曼又是卡塔尔人,这也让所谓的贿选传闻愈演愈烈。受到这一丑闻的影响,哈曼也退出了正在与布拉特的国际足联主席之争。随后,在国际足联的判罚中,哈曼被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而哈曼对这样的判罚并不认同。

  时至今日,哈曼也一直否认他曾影响世界杯的选票,相互赠送一些礼品也是国际足联内部的正常程序。这样的行为显然不应该认为是行贿。同时哈曼也否认自己曾经与国际足联官员有过金钱交易。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