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足备战伦敦奥运 首日3500球迷泽穗希吓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3:14  新浪体育
图为日本美女后卫鲛岛彩图为日本美女后卫鲛岛彩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日本女足已经承袭了新时代东洋魔女的美名。22日,日本女足在冈山县美作市集中,开始备战9月1日于中国山东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首日的公开训练中,竟然现场来了3500名球迷,让日本女足的球员们大感吃惊。要知道在以前日本女足联赛的比赛能有300人观看就已经是奇迹了。

  22日下午,在美作足球场进行的公开训练,有3500名球迷早早地进场,为新科世界冠军加油。不过现场没有3名海外国脚的身影,法兰克福的熊谷纱织、波斯坦队的永里优季和杜伊斯堡的安腾梢尚未归国。训练主要进行了折返跑和小范围的对抗,只有大约1个小时,整个训练是由17名国脚以及2名替补完成的。

  在此之前的19日,日本女足国家队和日本女足联赛选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家队以3比2获得胜利,不过下半场被后备军攻进了两个球。日本女足的老将泽穗希说:“和世界杯时相比,我们的失误多了一些,所以确实要进行一些基础的训练。”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说:“希望我们在冈山好好训练,以饱满地士气去中国。”

  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24岁后卫鲛岛彩20日才返回国内,她目前正在和欧洲球队进行联系转会事宜,有消息说她可能转会法国队蒙彼利埃队。对于亚洲预选赛,鲛岛彩说,欧洲球队身高速度更强,打长传冲吊比较多,而亚洲球队和日本的身材差不多,所以比赛的战术会有一些变化,不过我们肯定是希望全胜去伦敦的。”

  对于现场的3500名观众看训练,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泽穗希说:“训练前我听说会有很多人来,不过到场后还是很吃了一惊。”

  据悉,日本女足将在27日结束于冈山的集训,28日抵达中国。准备9月1日开始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和日本队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最后一场9月11日进行。(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