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名人队大战湛江联队 刘孝五:推进湛江五人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1:48  湛江晚报

  昨日,为促进我市5人足球的普及和发展,广东粤超足球联赛名人队一行来到湛江考察交流,昨晚8时30分,在湛江城市足球广场,粤超名人队与湛江城市足球广场联队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五人足球表演赛。

  粤超名人队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在城市足球广场围观。此次粤超名人队可谓阵容强大,有前国奥队员、前太阳神队主力麦广梁,有前5人制国家队员、松日主力霍日宁,有前太阳神队主力谭伟明等等。

  随着比赛拉开了序幕,城市足球广场的气氛热烈起来,球迷不时为双方呐喊加油,最终名人队以3:1胜出。

  广东粤超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足球职业经理人刘孝五赛后表示,湛江能有城市足球广场这样的场地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所有场地都有比赛说明湛江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希望此行能为推进五人足球在湛江的普及和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