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女足预赛赛程揭晓 9月济南决战亚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9月1日至9月1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济南举行。

  记者16日从赛事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赛事赛场设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和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中、日、韩、朝鲜、澳大利亚、泰国共6支球队届时将来济南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

  据济南市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介绍,本次赛事是继亚洲杯赛之后,济南市承办的第二次洲际赛事。济南奥体中心是本次比赛的主赛场,作为十一届全运会的主会场,场馆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满足了承办条件。

  目前济南奥体中心已经按照中国足协和省体育局的要求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的草皮也已进行了更换。大赛的接待、竞赛、安保等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比赛顺利举行做着最后的冲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