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与足协多项合作进展缓慢 留洋运作暂无头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1:45  北国网-半岛晨报

  签约之前,万达与足协的合作备受舆论追捧,签约之后,原本炙热的期盼却突然冷却下来。围绕着聘用卡马乔取代高洪波一事,万达更是受到了不少指责。这让他们十分不解,王健林也不得不公开澄清,卡马乔是由足协最终选定的。个中曲折,外界很难判断,可以肯定的是,万达与足协的合作进展得确实非常缓慢。迄今为止,六项工作只有两项得到了落实。

  冠名中超是最早落于实处的,万达与足协正式签约后,中超赛场上就迅速打出了“万达广场”的招牌。随着卡马乔走马上任,最核心的聘请外教一事也告一段落。而在组织青少年联赛、赞助女足、提高裁判待遇和重要性仅次于选帅的选派青少年球员留洋问题上,至今都还没有实质性动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首先要做的,是提高裁判待遇工作。这也是剩余4项工作中,操作难度最小的一项。目前,万达正等着足协拿出具体方案,交由他们审议。与之相类似,在青少年联赛、女足这两方面,万达说需要做的也只是审议足协方案,支付赞助款,操作相对复杂一些,但不存在瓶颈。最麻烦的是选派青少年球员留洋,由于牵扯到球员归属等多方面问题,短时间内恐怕不会有实质性进展。消息人士称,足协方面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此外,地方足协和中超俱乐部也都有各自想法。如何解决,现在还没有一个好的办法。

  晨报北京8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