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吴兴涵罗森文齐天羽破门 山东4-0青岛取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北区预赛第13轮比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山东男足迎战同省兄弟青岛青科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男足4:0击败对手,在豪取8连胜的同时锁定北区前三。

  本场比赛前,山东男足11战8胜3负积24分,提前三轮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青岛青科队11战5胜3平3负积18分,位列北区第四,离打进总决赛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虽然已晋级全国决赛,但山东男足还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第2分钟,山东队朱晓健(微博)开出右路角球,齐天羽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罗森文(微博)远射被青科队门将扑出底线,糜昊伦射门被青科队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吴兴涵(微博)接糜昊伦角球禁区内射门打高。第15分钟,山东男足取得领先。陈灏(微博)射门造成青科队门将扑球脱手,陈灏得球后横穿门前,插上的吴兴涵铲射破门,山东队1:0领先,这也是吴兴涵本赛季中乙联赛打进的第10粒进球。第22分钟,齐天羽远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31分钟,朱晓健开出任意球造成青科门将扑球脱手,糜昊伦射门打偏。第35分钟,山东队打出精彩配合。齐天宇右路传中,糜昊伦禁区内鱼跃头球被青科队门将挡出。第38分钟,陈灏射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第45分钟,青科队反击中射门击中横梁。上半场结束,山东队3:0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49分钟,曾超(微博)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可惜没有包抄队员赶到。第53分钟,罗森文远射偏出。第61分钟,青科队远射击中门楣。第77分钟,罗森文再下一城,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第79分钟,杜禹辛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判以极刑,青科队9号杨曾齐点球偏出。第82分钟,青科队19号肖扬飞铲山东队糜昊伦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最终,山东男足主场4:0战胜青岛青科,迎来联赛8连胜。(刘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