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文峰出山挂帅河南女足 带队征战2011年女足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6:4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曾带领河南建业冲进中超的教练门文峰再度出山,他这次将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带领河南女足征战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昨天上午,河南省球类中心书记陈新顺宣布了这一决定。

  自2007年离开河南建业后,门文峰先去法国学习一段时间,后在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任主教练。请门文峰担任女足教练,球类中心也是看中了他丰富的带队经验和临场指挥能力。虽然门文峰没有执教过女足,但在球类中心领导看来,这并不是问题。“我们看了他的训练,也同他谈了关于球队建设方面的问题。他很有思路,训练也有很多方法,应该能把队伍带出来。”陈新顺说。

  陈新顺介绍,请门文峰的近期目标,是带领女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具体说来是希望打进前八,目前成绩是第十一名”。长远目标,“则是为了后年的全运会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昨天已经开始带队训练的门文峰表示,感谢球类中心领导对他的信任,他有信心帮助女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