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飞现状令人惋惜 否认沾毒品何时回归足球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3:23  扬子晚报
刘云飞现状令人惋惜刘云飞现状令人惋惜

  新《还珠》自开播以来,各方面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继“小燕子”李晟被曝隐瞒年龄后,日前又有网友“人肉”出新版“紫薇”扮演者海陆的上网马甲(ID),该马甲名为“CICI_1015”,自称是海陆的好友。根据网友“人肉”出的资料显示,无论这个ID所在的位置郑州,还是做网名后缀的数字,都跟海陆当时所在的城市以及搜索到的生日相同,这应该是海陆自己的上网马甲。网友爆料称,“CICI_1015”长期在前国门刘云飞的贴吧中发帖,简直就是刘云飞的“死忠”,其发言不仅排在刘云飞贴吧非常靠前的位置,而且为了给刘云飞增加人气,与粉丝互动多达70多页。“CICI_1015”还在一篇帖子中表示“给云飞擦鞋是我应该做的”,当时就有网友认为她就是刘云飞的女朋友。

  刘云飞,还记得吗?曾经的国足的一号门将,一度因为高大帅气的形象拥有不少粉丝,但他在2007年因为吸毒被捕,并因此逐渐淡出足球圈。

  记忆中,刘云飞的音容笑貌一直停留在2004年亚洲杯那个神采飞扬的汉子身上,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把现在的刘云飞和以前联系起来:已经没有了踢球时那种健美的身型;门牙少了两颗,下面缺了一颗,说话有些不拢气,显得嘬腮;脸颊上布满了乌青淤痕,气色有些憔悴。自从退出足坛之后,刘云飞的爆炸性丑闻不断,其中有一条是他因欠债,被“道上”的人教训了一顿,打掉了牙。刘云飞自己说是踢球时被队友芦欣踢断的,至于脸上新添的淤痕,他解释“上火了”。 

  上海普陀区江宁路的某小区,记者来到约定的楼层,刘云飞打开门第一句话是“你比以前胖了”。房子是一室一厅,大约40来平米,装修得也算说得过去,至少比他原来在黄浦区的住处要新一些,只是由于缺少收拾,略显凌乱,刘云飞说这是他女朋友的房子。

  毒品,或者是吸毒,是刘云飞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毕竟,这些年缠绕着他的最大一桩丑闻就是这个,有关他被抓和“死亡”的传闻都是由此而生。刘云飞矢口否认,他没有表现出对“包养”、“骗钱骗色”等传闻那样的忿怒,不停地说:“我没吸毒,我没吸毒。”面对这样的解释,就好像一个喝醉了的人不会说自己喝多了一样,旁听的人只能无语。

  交谈始终没有太明确的主题,想起什么就聊什么,以前的天津队、中国队、假球黑哨、女朋友的工作、今后的打算等等。问他何时还会回去,回答很是苍白:“我总不能就这样见人吧,什么时候能风光一点再说。”何时能如他所讲?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命题。

  本报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吸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