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U19队7-6点杀阿德莱德 获得潍坊杯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54  山东鲁能官网

  8月5号,特步。潍坊杯最后一天比赛,山东鲁能在一号场地迎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于是一场点球大战精彩上演,山东鲁能收获5粒进球,而澳大利亚收获4粒进球,最终山东鲁能获得特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五名,澳大利亚获得第六名。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便快速的进入比赛状态,但还是有些过于保守,双方只是在中场争夺。比赛进行到16分钟,澳大利亚率先发力,8号迈克尔突破守门员防守,将球低射入门,澳大利亚1:0暂时领先。第30分钟,鲁能11号队员张羿右路突破禁区,大力远射,成功破门,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三分钟,澳大利亚9号乔丹便扭转局面,左路突破防守,起脚挑射,球射入球门,澳大利亚再次领先。第39分钟,澳大利亚8号迈克尔铲人犯规,鲁能获得禁区边缘任意球,16号糜昊伦不负众望,打出一漂亮弧线球,球攻入球门,双方再次战平。

  2:2的比分不仅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也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双方球员拼抢积极,双方都有几次进球机会,可惜都无建树。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后,队员们稍作调整,便开始了激烈的点球大战。最终山东鲁能收获5粒进球,而澳大利亚攻入4粒,山东鲁能以一球的微弱优势获得了2011“特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第五名,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获得了第六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鲁能足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