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副主席发选举动员令 哈曼嫡系支持FIFA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的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最终决定不进行主席选举,来自中国的张吉龙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至少在明年5月29日前不进行选举。阿联酋籍的亚足联副主席优素福-斯卡尔回 到迪拜后,呼吁阿拉伯世界统一立场支持他参加选举,“让亚足联主席的位置再次回到阿拉伯地区吧,我们要尊重国际足联道德伦理委员会的决议。”

  优素福表示:“我呼吁阿拉伯世界统一立场,一致在主席选举中支持我,这也能增加我们在选举中的胜算,从而让我们阿拉伯人继续拿下亚足联主席的位置。”优素福特地提到西 亚地区的团结,“不要分什么海湾选举人,还是西亚选举人,我们都代表着阿拉伯世界,即使我们以前存在着分歧,但也希望能够在这个问题上走到一起,让亚足联主席第二次来 自阿拉伯地区。”此前优素福就表示,如果亚足联在明年5月打开选举之门,他是第一位参选人。

  在后哈曼时代,亚足联内部谁是接替哈曼的最佳人选呢?对此优素福心知肚明,“要回答这个问题很容易,但是从我这个角度说出嘴却很难。”在7月23日,国际足联正式宣布终生 停止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切足球活动,对此优素福说:“不管这个决定是正确还是错误的,我们首先要尊重国际足联的决议,因为这是道德伦理委员会以民主方式达成的最终决 定。”作为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嫡系,优素福和哈曼私交不错,但在目前这个时候,抛弃卡塔尔人自谋生路是一个明智的开始。

  在明年5月29日前亚足联将不会进行大选,哈曼也将孜孜不倦地进行选举,尽管翻案的希望变得极其渺茫。“对于我来说,我尊重法律,所以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想亚足联的章 程对哈曼很有利....。.”。根据亚足联章程,亚足联代理主席可以有一年的代理期,因此5月29日前亚足联肯定将不会进行大选。

  (胖头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