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儿子巨资组建电竞俱乐部 炮轰名人名声大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2:45  北国网-半岛晨报

  王健林斥资五亿巨款,帮中国寻帅已经成为最近体育圈的热点之一。昨天凌晨,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自己微博透露,他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并且组建一家名为INVICTUS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招募国内电竞高手。

  INVICTUS是一个拉丁词语,在英文里为INVINCIBLE,意思是不可战胜。显然王思聪为俱乐部取这样一个充满霸气的名字,也显示出他进军电子竞技的决心。除了公布即将组建的俱乐部名字,他还在微博上公布一个QQ群号,希望国内电子竞技高手加盟。

  王思聪公布这个消息之后,立刻被各大门户网站,以及电子竞技网站转载。绝大多数电子竞技爱好者,对他的行为表示热烈欢迎。不少网友表示,目前中国的电子竞技正处于一个苟延残喘的阶段,特别需要王思聪这样的舍得投入的豪门。有了王健林巨资投入足球的先例,网友们估计王思聪在电竞上的投入将会是“大手笔”。甚至已经有电竞高手在微博上联系王思聪,希望能够加入他即将成立的俱乐部。

  链接

  同张兰骂战成名

  王思聪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之前王思聪在万达集团内都属于神秘人物,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国担任万达董事之后,才渐渐被熟知。

  让王思聪真正名声大噪的是今年4月,他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主席、汪小菲母亲张兰造谣,称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之后张兰同王思聪在微博上开始对骂,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除了张兰以外,他还批评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更说《赵氏孤儿》是“烂片,陈凯歌自从上世纪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

  特约记者何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王健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