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保住亚冠4名额 U22亚洲杯2015年取代奥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由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主持的亚足联执委会做出多项决议,中超在2012年亚冠中保住4个参赛名额。 

  本次亚足联大会7月27日开幕,昨天结束。亚足联执委会对2012年亚冠名额进行了投票决议。此前,外界一度报道中超参赛队伍成绩不佳,且多家俱乐部软硬件不过关,亚足联将削减中超的亚冠名额。不过,亚足联亚冠考察组认为,今年中超在各个方面都有实质性进步,因此得以保住4个名额。当然,亚足联提出希望,中超俱乐部尽快解决不符合亚足联俱乐部准入制度的各项指标。 

  同时,亚足联决定在2013年启动两年一度的U22亚洲杯,2012年率先进行预选赛。2015年U22亚洲杯将作为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这将给非奥运会适龄球员比赛机会,因为2013年参赛的将是1991年、1992年出生的球员。目前这批队员因上届亚青赛失利,已在国字号队伍里没有特属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