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中邦外援陈毅杯发飙 迪迪尔两进点球入围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六在源深体育场进行的陈毅杯半决赛中,闸北区队4比1战胜宝山公路,来自喀麦隆的两位外援包办了闸北的三粒进球,堪称比赛最大功臣。

  比赛开始不久,21号迪迪尔就开始了他的精彩个人秀。马赛回旋,长途奔袭,重炮轰门,迪迪尔让闸北区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机会没有辜负喀麦隆人,两粒点球让迪迪尔一解进球之渴。梅开二度后,他侧空翻庆祝,显得十分激动。随后迪迪尔被换下场,其弟莱奥上场,用一粒门前抢点帮助闸北区队扩大了比分。进球后的莱奥跑到场边与哥哥拥抱,场面很温馨。

  赛后迪迪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提早下场,断绝了“戴帽”的可能,不过喀麦隆人并不介意,“早点换我下场也是为了保存体力,当时比赛基本没了悬念,我要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准备。”问及为何梅开二度后会侧空翻庆祝,迪迪尔回答:“赛前我跟教练打赌,我说我这场比赛绝对能进两个球,他说不可能,而我完成了,所以我很激动。”迪迪尔说,他经常和教练打赌,虽然没什么奖励,不过确实是激励自己的好方法。尝到甜头的迪迪尔对弟弟莱奥也如法炮制,兄弟俩约定弟弟每进一个球,哥哥都会相应给予物质奖励。“他进球后过来跟我拥抱也是提醒我别忘了我们的约定。”迪迪尔笑道,提起年仅十八岁的弟弟,迪迪尔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他个子比我高,身体条件好,作为中锋,他能进更多的球,他还很年轻,我要激励他继续进步。”

  曾经代表中邦踢过中超中甲的迪迪尔对陈毅杯的评价也很高,“虽然是业余比赛,但也有很多曾经的职业球员,大家水平都不错。”(张佳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陈毅杯 业余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