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足球界有“世界杯”落幕 铁狼队勇夺铁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9: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7月31日下午,由粤超联赛球队南岭铁狼组织的第九届南岭铁狼杯七人制足球赛在深圳市龙岗区南岭小学足球场落下帷幕,南岭铁狼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依靠曾亮的全场唯一进球战胜捷华夺冠并获得8万元奖金。

  本次赛事共有32支球队参赛,来自广东省以及香港的球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64场比赛,规模之大,在业余足球界有“世界杯”之称。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中国足协五人制秘书长付玉培、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专程参加了南岭铁狼杯闭幕式。

  另外,由广州市雷州文化研究会主办的“茂德公杯”2011珠三角雷州七人制足球联赛于7月30日在广州大学城开幕。参赛对象来自珠三角各地热爱足球的雷州籍人士,共吸引了8个城市的8支队伍参加。(王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业余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