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队主帅称赞国青实力强 称中国球员天赋强需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潍坊专电(记者孙永军)原本带着夺冠目标而来的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首战遭当头一棒。该队主帅马丁内斯输得心服口服:“中国队用西班牙足球方式战胜了我们,同时我们的失误加剧了这种失败。” 

  在个人技术方面,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的队员要高过国青队员,尤其是禁区前的小范围配合颇有些西班牙国家队的味道。或许有些轻敌,他们上半场有些漫不经心,门将甚至敢带球过中国队前锋导致失球。赛后,马丁内斯批评了队员:“我们的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当比分落后时急躁,无法耐心继续控制比赛节奏,输球与我们的失误有很大关系。” 

  对于中国国青队,马丁内斯评价甚高:“我能感觉出中国队在尝试西班牙足球的控球打法,整体技战术发挥很出色,特别像一个团体,我们被自己国家的踢球方式击败了。我看到了中国年轻球员踢球的天赋,但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有待改进,尤其是在传接球的基本功上需要加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