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沈阳练进攻 8月中旬移师内蒙进行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4:36  舜网-济南时报

  结束半个月长春集训的中国女足(微博)已于27日开赴沈阳,继续“闭关修炼”。与长春集训主要进行体能和力量储备不同,沈阳集训的主要目标是加强进攻能力,随后全队将在8月中旬移师内蒙古,为9月份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进行最后冲刺。

  在长春集训期间,中国女足与俄罗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以2:0获胜,第二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最后双方2:2战平。通过比赛可以看出,面对实力一般的俄罗斯队,中国女足锋线乏力的老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而沈阳集训的主要目标就是争取最大可能地改进这块短板,让球队的进攻能力提升一个档次,“我们在沈阳集训的重点是演练进攻套路和完善整体战术风格。”主教练李小鹏也很清楚目前球队的主要问题。

  8月中旬,中国女足将移师内蒙古与荷兰队踢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奥运会预选赛前中国女足的最后两场正式比赛。8月底,最终20人大名单将会出炉,目前变数最大的是锋线,毕妍(微博)和马晓旭因为伤势迟迟未能痊愈,恐怕无缘奥预赛,韩端膝盖也有伤,目前还不能与全队合练。不过李小鹏之前多次表示,哪怕马晓旭和韩端只能打半场比赛,也会带上她们征战奥运会预选赛。

  (记者孟祥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