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长沙赛区产生4强 谁将代表长沙进军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3:08  新浪体育
球场激烈争夺球场激烈争夺
激情庆祝胜利激情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进过一个炎热的周末,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长沙赛区四强终于产生,恒达2:1击败超凡取得焦点战役生理取得四强首张门票,公园九号兵不血刃3:1轻松击败常德小伙伴锁定四强,盐津铺子缺兵少将2:1逆转鑫天艰难获得四强一席,益阳风暴点球6:5战胜精锐国际赢得益阳德比挺进四强,下周日将进行半决赛争夺,盐津铺子对阵益阳风暴,恒达与公园九号捉对厮杀,谁将进入决赛谁将代表长沙进军苏州,我们拭目以待。

  请参加半决赛的球队加强团队空间建设,目前只有恒达有望达标,其他三支球队都没有任何进展,加油中国再三强调如果8月8号前没有达到1000分的球队及时获得冠军也将物资各参赛!请各队引起重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