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主场不败只是浮云 主帅:进球比赢球更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自从2004年12月7日在万象0∶6不敌印尼至今,老挝队主场打国际足联A级赛事从未失手。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上的中国队,老挝没有太多想法,只想再进中国队的球,主场不败的虚荣他们并不在乎。

  老挝主帅汉斯非常憧憬今晚的比赛,“对这座球场(老挝国家体育场)我也不是特别熟悉,足协的人告诉我差不多能坐两万五千名观众,从现在的情况看,满座基本是没问题的。”谈到今晚的比赛结果,汉斯坦言,再进中国队一球比击败中国队更现实,“我和球员们必须要做什么来回报球迷们,取胜只是一种不可企及的梦想,但进球还是比较现实的”。

  首回合比赛最后阶段,老挝的主力中卫葛斯达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此役将会停赛。汉斯抱怨道:“我们已经没有更多合适的中后卫了,在打柬埔寨之前我就损失了三名主力后卫,葛斯达的停赛让我们的防线更是雪上加霜。”

  随着葛斯达的缺席,老挝后防高度将会进一步降低。然而,一心只想玩脚下的国足,会抓住对手的这一弱点穷追猛打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