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上诉期亚足联暂不重选 龙哥代理主席有望至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被国际足联“禁足”的亚足联(AFC)主席哈曼,目前处于上诉期。因此,从今天开始到29日结束的亚足联大会将不会研究重选主席,张吉龙作为代理主席有望延续到明年5月亚足联全体大会。 

  哈曼昨天炮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布拉特的所作所为是“独裁者”的行为,并称国际足联收集的证据是伪造的,道德委员会是私人法庭。同时,哈曼在亚洲四处联络支持者,准备到瑞士国际仲裁法庭上诉。对此,国际足联发出禁令,禁止一切亚足联官员、各成员协会与哈曼接触,否则下场将与哈曼一致。 

  据足协内部熟悉亚足联规程的人士透露,同时考虑到哈曼还有上诉权利,明年5月是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因此亚足联换届选举大会短时间内不会召开。张吉龙如果代理至明年5月份,对竞选将很有利。 

  7月27日至29日,亚足联大会将由张吉龙主持。中国足协派林晓华与孙葆洁参会,届时,他们将代表中国足协全力为张吉龙转正公关。 

  目前,包括巴林、阿联酋和日本的足坛人士均已启动竞聘亚足联主席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