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麻米亚”称霸街头球王 9月代表中国出征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报道 经过两日的激烈争夺,“2011虎牌啤酒街头球王争霸赛”于24日在广州中华广场落下帷幕,在23日的国内赛区总决赛中,“麻麻米亚”队获得了代表中国出征马来西亚总决赛的资格。

  椭圆封闭球场很创新

  此次虎牌啤酒五人足球争霸赛与传统的五人足球比赛不同,赛事采用全新规则和场地设计,是独特的椭圆形封闭球场,无出界规则,上下半场各5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

  由于赛程密集,加上取消边界限制后比赛将更加紧凑,这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令比赛对抗更连贯、更精彩,观众观赛更过瘾。

  一些现场参赛的球迷纷纷表示:“这次参加虎牌啤酒的街头球王争霸赛,感觉酣畅淋漓。宽松的规则令足球更具娱乐性,并且还可以和国外专业球队一试高低,真的有棋逢对手的感觉。”

  中国队挑战德荷新越

  在24日的国际赛区决赛现场,虎牌啤酒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德国、荷兰以及新加坡和越南的国际街头足球劲旅与中国四强球队分组对阵,令足球爱好者能与世界顶级的球员切磋球技,也让观众在虎牌啤酒带来的痛快淋漓中享受这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本届街头球王争霸赛自4月正式启动,目前已结束新加坡、泰国和中国广州三站比赛,接下来争霸赛将移师越南和马来西亚进行。最终的总决赛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亚太酿酒有限公司集团商务总监埃德蒙·尼奥先生表示:“随着虎牌啤酒五人足球争霸赛在亚洲开赛,我们希望能够给各国足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激动人心的足球赛事体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街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