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男女足抽签揭晓 武汉两队下月出征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2:1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跃武 记者高崇成)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竞赛工作会议昨日在汉举行,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的甲、乙组共4个组别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结果也在会上揭晓。

  在此前的七城会足球4个组别预赛中,武汉代表队均顺利出线。决赛阶段的男子甲组项目中,武汉队将与大连队、沈阳队、吉林队同分一组;男子乙组项目,武汉与沈阳、大连、成都同在一组;女子甲组项目,与武汉同在一组的队伍有大连、杭州、长春;女子乙组项目,武汉队则将与北京队、天津东丽区队、大同队争夺晋级名额。

  8月16日,男子足球乙组和女子足球乙组决赛将在武汉进行,这也是武汉代表团将在本届城运会上参加的第一项决赛。男子足球乙组决赛将分别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女子足球乙组决赛的赛场则为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汉阳体育场、孝感体育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