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哈曼终成out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35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关于哈曼贿选案的听证会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进行,会后国际足联道德伦理委员会宣布对于哈曼的相关指控成立,这位前亚足联主席将被终身禁止参加其国家或国际上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

  或许早已猜到自己的最终命运,哈曼本人并没有出现在为他“量身打造”的听证会上,而是派出他的律师团队出席,经过了一番无谓的辩证,哈曼最终被国际足联彻底抛弃。虽然哈曼还在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受害者”,并表示还将继续斗争下去,但以现在的形势来看,在“老狐狸”布拉特的眼皮底下,卡塔尔人想要上演翻盘好戏,恐怕有些痴人说梦。

  中国有句俗语,“狗急跳墙。”如今的哈曼俨然就是一只丧家之犬,想要复辟,只有采取一些极端手段,与国际足联来个鱼死网破,才有可能赢得那渺茫的希望。哈曼充分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就在国际足联的判决公布几小时后,卡塔尔人就在其个人官网上,将一张布拉特在3年前给他的亲笔信公之于众。这封信写自2008年6月16日,布拉特为了感谢哈曼在其主管国际足联期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信中,布拉特对哈曼以“亲爱的兄弟”相称,可见两人当时的盟友关系。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3年,当年的亲密兄弟竟然反目成仇,哈曼在这场权利之争中,输得体无完肤。

  对于国际足联对哈曼的处罚,目前正在代为履行亚足联主席工作的张吉龙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这是悲哀的一天,全亚洲足球人将继续维护团结、保持信任,度过这一艰难时刻……”

  哈曼倒台,其留下的亚足联主席的位置,自然引起了无限遐想。据悉,张吉龙将在本月29日正式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在亚足联主席正式换届选举前的近一年时间里,如果没人正式提出竞选,那么张吉龙也将继续代理主席之职。不过鉴于哈曼在西亚范围内的深厚人脉,他以往的那些死党定然不会坐以待毙。据悉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和亚足联副主席阿联酋人萨克尔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前者拥有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的支持,后者则将采取金元攻势。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