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被“禁足” 张吉龙:这是亚洲足球悲哀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在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了对哈曼的最终处理决定之后,亚足联代理主席、在中国足坛素有“龙哥”之称的张吉龙发表了声明,宣称“对于亚洲足球及亚足联来说,这是悲哀的一天”。    

  “亚足联将尊重国际足联的决定,我们也承认前任亚足联主席哈曼有权对这个决定进行上诉,这是他的不可剥压的权利。同时亚足联将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多说什么。”张吉龙这样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艰难时刻,因为亚洲足球正面临着多重挑战,最大的问题是假球毒瘤。作为亚足联代理主席,我深深认识到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要建立一个和成员协会密切合作、相互信任的领导机制。我承诺,在我的任期之内亚洲足球事务将会变得透明、公正和和谐。”

  在这份声明之中,张吉龙还着重表示“足球的未来在亚洲”,“我想向我们的球迷、各成员协会以及亚洲球队、球员、市场合作伙伴说一声,亚足联将团结起来,并且会发展壮大。我们承诺将继续行走在前进的道路上。亚洲足球最好的时候还没有到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在这块大陆上推行这项伟大的运动。只要我们保持信念,足球的未来一定是属于亚洲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