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早无兄弟情谊:国际足联速战速决"禁足"哈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姜是老的辣,酒是陈的香。老江湖布拉特都快修炼成精了,一般的角色很难是他的对手。其血液里流淌的是铁血,他为了捍卫自己的老大地位,将2008年还称呼为“亲密的兄弟”的哈曼打倒在地,还踏上一只脚,不给兄弟任何东山再起卷土重来的机会。    

  兄弟反目成仇,无非是为了利益,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帮助卡塔尔成功取得世界杯举办权后,野心膨胀的哈曼今年三月高调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简直发了神经,显然忘记了江湖规矩,大佬布拉特势必给予严惩。在世界足坛这个大染缸里,大家都是有污点的,只是污点大与小的差别。很快,由于同僚的举报,哈曼在竞选前夕主动退出。举报材料显示,哈曼在5月10日、11日去加勒比地区游说期间,送给该地区的25家足协每家4万美元现金。但是,对于任何政客而言,这一行贿举动足以毁掉其政治生命。

  哈曼毕竟来自亚洲,有着东方人特有的人情世故。在接受“审判”前,他竟然取消了酒店预订,并在博客上表示,这个听证会只是走过场,“国际足联几周前已将我定罪,这次听证会毫无公正性可言。”在最终结果出来后,他甚至又发布了一封布拉特在2008年给他写的亲笔信扫描件,展示当初他和老布的兄弟情谊。哈曼真是天真得可爱,被布拉特玩弄于股掌之间了,还念念不忘当初“投名状”时的誓言。而此时的布拉特早忘记了他有一个“兄弟”叫哈曼,仇敌里头倒有一个叫哈曼的。

  哈曼从贿选东窗事发到终身“禁足”,前后满打满算不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国际足联的办事速度堪比中国高铁。而且,哈曼成为了国际足联107年历史上第一个因腐败而被罢免的高官,算得上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大鱼”。

  反观中国足坛进行的打假反赌风暴,从两年前的轰轰烈烈,到现在的无声无息,南勇、谢亚龙、杨一民等人何时审判依然没个准信,让人等得花儿都谢了好几回,有那么棘手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