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铁狼杯足球赛决出八强 曾雪麟赞赛事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九届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在经过了56场赛事之后,已经决出八强队伍,他们将从明天开始争夺四强席位,广东体育将进行现场直播。

  做为深圳业余足球的品牌赛事,第九届南岭“铁狼杯”足球赛于7月3日拉开了序幕,经过19天、56场比赛的争夺,南岭铁狼、丹竹头社区、文诚胜物业、沙塘布社区、明之友、平泰喜士、求水山酒店和捷华A等球队先后杀入八强,他们将从明天开始捉对厮杀,角逐四强席位。7月25日16时30分,由文诚胜对阵沙塘布,晚上有两场焦点之战,20点为南岭铁狼对阵丹竹头,他们曾获得过一次铁狼杯冠军,而22时40分举行的求水山与捷华A的比赛也颇具看点,两队曾两次获得过铁狼杯冠军;26日16时30分,明之友将对阵平泰喜士。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四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目前,首届“铁狼杯”中、小学生组的比赛已经结束,小学组冠军是龙生少年队,中学组冠军为喜士少年队,东道主铁狼少年队分别获得了中、小学组的亚军。

  本届成年组“铁狼杯”冠军争夺战将在7月31日下午产生,冠军将获得8万元的大会奖金,亚军5万,季军3万,第四名2万。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对本届高水平的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类足球赛事为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雪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