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被终身“禁足” 张吉龙近期将被任命亚足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3: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针对前亚足联主席哈曼贿选丑闻的指控,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听证后,国际足联决定下狠手惩罚,禁止哈曼终身涉足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自今年5月29日以来,62岁的哈曼和FIFA执委杰克·华纳一起被暂停职务,原因是他们被指控为了竞选FIFA主席,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会议期间,用4万美元向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会员协会行贿。

  经过为期两天的听证后,FIFA道德委员会宣布,哈曼的行贿指控成立,开除他的“足球籍”——被终身禁止参加任何国家、国际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哈曼表示,他将会把FIFA告上民事法庭。

  国际足联22日在苏黎世召开的听证会,哈曼并没有出席,他早就预料到自己会被逐出国际足联。据悉,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副主席佩特鲁斯还要求对另外3名国际足联执委也进行调查,他们是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亚足联的另两位执委斯里兰卡人费尔南多和泰国人马库迪。

  哈曼被“禁足”意味着亚足联高层的变动。目前身份仍然是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将在近期被任命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实际行使亚足联主席的职权。7月29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召开执委会,会议议程主要就是正式任命张吉龙为亚足联代理主席。据悉,张吉龙本人已经于本周六提前抵达吉隆坡准备下周开始的这个会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