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中国女足2-0胜俄罗斯 徐媛屈珊珊分别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姜明明)22日,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徐媛(微博)和屈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最终以2:0击败对手。

  “因为我们准备得比较充足,现在可能算我们比较累的阶段,到奥运会预选赛的时候,慢慢会更好的,”下半时第35分钟用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为中国队扩大战果的屈珊珊赛后告诉记者。

  当日比赛中,中国女足的表现明显虎头蛇尾。虽然在开场不久便由徐媛在禁区线一带远射首开纪录,但随后中国队的攻防转换则显得有些凌乱,门前机会也屡屡浪费。缺少了韩端、娄佳慧等锋线尖刀的中国队,在进攻中明显有些疲软。俄罗斯队虽然在场面上一度被动,但门前创造的多次机会,也频频令中国门将张艳茹惊出冷汗。

  中国队主帅李霄鹏在赛后评价说:“在长春的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强度比较大,大家目前的体能状态都很一般,这也直接反映到了今天的比赛中。目前,我们的主力阵容已经确定了,但还有5名左右的替补队员有待考察。相信下一站到内蒙古与荷兰队打热身赛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会好很多,节奏也会快很多。”

  26日,中国女足将与俄罗斯女足在长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