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徐媛吊射建功 中国女足1-0领先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在长春与来访的俄罗斯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前场几名球员娴熟的配合在俄罗斯队禁区前多次制造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中国女足率先打破僵局。徐媛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第一时间吊射破门,1-0。

  进球后的中国女足阵型稍有回收,俄罗斯队虽然场面被动但也利用反击给中国女足制造威胁。第24分钟,俄罗斯队球员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33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混战,于雅慧近距离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依然在对方门前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徐媛的任意球颇具威胁。上半场中国女足以1-0暂时领先俄罗斯队。

  中国女足首发:1-张艳茹;3-周高萍、5-袁帆、4-李丹阳、12-吴敏;10尤佳、17-庞丰月、16-张娜、21-于雅慧;8-马君、9-徐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