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女足排名:日本逼近前三 中国世界15亚洲仍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13  新浪体育
最新FIFA女足世界排名最新FIFA女足世界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美国队高居榜首,中国队依然保持第15位不变。而刚刚在女足世界杯上历史性夺冠的日本女足则位列世界第四。

  此次女足排名同上期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前三位的分别是美国、德国、巴西传统三强依然处于领跑位置。日本、瑞典位列第4、5名,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英格兰队上升4为排名第6。

  亚洲方面新科世界冠军日本队独占鳌头,澳大利亚排名第二,朝鲜队在女足世界杯上成绩不佳排名下降4位,但依然位列亚洲第3。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由于没有比赛任务,排名不变,位列亚洲第4、5。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于俄罗斯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两队都未参加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因此本场比赛将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中国队的对手俄罗斯女足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0。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