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主席面临最后审判 西方媒体曝其将终生停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就哈曼贿选案召开听证会,这也是对哈曼的最后审判。这也将给沸沸扬扬的选举贿赂案划上一个句号,不出意外的话,哈曼将终生停职一切有关足球 的活动,亚足联留下真空已成定局。

  20日,哈曼也终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在我的听证会开始前,我会用最大的力量去证明自己清白,为什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在主席选举前迫不及待地停止我的职务,并且 开始搜集我是否有罪的证据。”同时哈曼也怒批国际足联调查案有关卷宗的泄露,“在最终结案之前,就把这些信息透露给媒体给公众,这明显有失公允。”哈曼透露说他已经聘 请了一个强大的法律团队在听证会上为自己辩护。同时哈曼的表态又有些不打自招,“为什么那些被认为接受贿赂的加勒比海委员没有遭到处罚呢,这样做非常不公平。”

  国际足联通过调查,确认在4月28日,哈曼的账户上有36万355.99元被转到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笔钱用来干什么不言自明。距离7月22日国际足联有关哈曼贿选案的听证会越来越近了,纽约时报泰晤士报等西方主流媒体一致肯定,哈曼将被终生停止一切体育活动,这是一个体育强人的悲惨人生结局。

  目前亚足联主席是在劫难逃,在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介入此案后,25名加勒比海地区足协官员中,已经有8人招供,这些委员也将在听证会上作出陈述,他们是如何受到4万美元  的大信封的。一些最新的证据也不断在媒体上得到披露,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国际足联在向哈曼施压,希望后者能够早日辞职结束此事,但没想到强硬的哈曼却愿意坚持到最后。

  在5月份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期间,哈曼被指控向25个委员每人提供4万美元的贿赂,从而被国际足联在5月底停止了一切职务,两位一起遭到停职的加勒比海委员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也将出席听证会,这是对哈曼相当不利的证据。而被停职的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主席沃纳因为引咎辞职,布拉特因此放他一马,停止了对他的调查。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