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足夺冠关注度远超拉登 每秒转发数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女足世界杯夺冠的影响力有多大?看下全世界网友的关注度就可以得到一个答案。据《体坛周报》报道,在日本女足夺冠后,全球社交网站“推特”通过自己的公关账号发布了这一消息,瞬间信息转发数突破了新纪录,达到了每秒7196条的瞬间速率,远超日本地震海啸和拉登被击毙的消息。

  推特作为时下流行的社交网络,在日本和美国有着很大的普及度,世界杯决赛在日本和美国之间进行,这也让推特的传播量大增。其实在此之前,推特的传播就曾达到过两个顶峰。分别是3.11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发生后,瞬发推特也曾达到了每秒5530条之多,而有意思的是,在本拉登被美军击毙后,推特瞬发每秒也超过了5000条,可是这也与日本女足夺冠的消息差了一大截。

  此外,在日本女足夺冠的当天,几乎同时美洲杯巴西被巴拉圭点球击败,这也引发了推特的热潮,比赛结束后瞬间每秒推特曾达到7166条,仅次于日本女足夺冠的消息。

  需要指出的是,之前推特的瞬发纪录是2011年1月1日新年来到东京时创造的,当时是每秒6939条,这也说明推特在日本有着很高的普及度,这次日本女足夺冠刷新纪录也并非意外。2011年的超级碗橄榄球赛,吸引的瞬间秒发为4064条。而4月份英国王室的婚礼,最高也只创下了每秒3966条的纪录。

  (大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